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出招!藝人被下令「這件事」 違者將抵制

《青春有你3》深陷「倒奶事件」爭議。(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風波連連,日前爆發「倒奶事件」最終遭官方勒令停播。「中國行業演出協會」近日就發佈新規,嚴格禁止藝人、經紀公司向粉絲發起商業集資行為,違者將遭「聯合抵制」。不過,許多網友紛紛認為,該被規範的是平台及贊助商,卻只針對藝人與粉絲,直呼「柿子撿軟的捏」。

「中國行業演出協會」發佈公告,「由演出行業演藝人員本人發起、組織的或以其所屬經紀機構、工作室名義發起、組織的面向粉絲的商業集資行為,以及收受粉絲集資財物的行為」,屬於違反《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的行為,如有違反者,將啟動評議程序,並根據評議結果對涉事藝人實施聯合抵制等懲戒措施。

對此,許多中國網友相當不滿,紛紛提出質疑:「只怪粉絲嗎?全是粉絲的錯了嗎」、「平台不懲罰?贊助商不懲罰?資本厲害啊,什麼事情都能推到明星和粉絲身上,欺負人唄」、「平台關了啥事都不會有,真是柿子撿著軟的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