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黑歷史照」流出!親媽爆料:國中是太妹

三上悠亞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資料照,JKF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小天后」三上悠亞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推特有180萬粉絲追蹤,前陣子她曬出小時候照片,與現在截然不同的形象,讓網友相當震驚。

三上悠亞分享小時候的照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27歲的三上悠亞在推特上曬出2張照片,一張是1996年大概是3歲時拍的照片,照片中她留著妹妹頭綁起雙馬尾,穿著格子上衣與牛仔吊帶褲,對著鏡頭張大嘴巴,模樣十分可愛。另一張約莫是高中的時候,一樣的髮型散發出不同的風格,有網友對比她現在的模樣,覺得「差很大」,但也有粉絲表示還是很漂亮,是典型的從小美到大。

三上悠亞分享小時候的照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分享小時候的照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事實上,三上悠亞曾在youtube頻道談及學生時代,直言當時是「醜小鴨」,她透露,小學時上排牙齒曾嚴重蛀牙變黑,並曬出國中時期的照片,媽媽還在鏡頭外「現聲」爆料,說她國中和初戀男友交往,一度走偏學壞,變得十分粗魯,「國二應該是你長最醜的時候」。三上悠亞也坦承,國中的自己根本是太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