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神韓藝瑟高調認愛!男友「天菜長相」曝光神似李帝勳

韓藝瑟(右)無預警高調認愛天菜男友(左)。(翻攝自IG @han_ye_seul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間芭比」之稱的南韓女神韓藝瑟,擁有苗條的體態與漂亮的臉孔,一直是萬千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今(13)日她無預警在IG公開認愛,甚至大方曝光男友長相。

韓藝瑟大方公開男友長相,其五官長得和演員李帝勳十分相似。(翻攝自IG @han_ye_seul_)

韓藝瑟在個人IG發文寫下:「向大家介紹我的男朋友」並連發三張照片,前兩張是她在餐廳面對滿桌美食的「男友視角照」,如同鋪陳伏筆一般,最後一張直接公開男友廬山真面目,照片裡的兩人皆露出沉浸熱戀的燦爛笑容。面對女神突然其來的認愛,網友紛紛獻上溫暖祝福,大讚其男友「長得像李帝勳」。

對此,韓藝瑟的經紀公司未作出正面回應,只說還沒看她的IG,不過已經引來網路上的瘋狂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예슬(@han_ye_seul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