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訂製專屬「女友高潮味」香氛蠟燭 價格超驚人

崔佛斯班克訂製女友寇特妮卡戴珊的「高潮味蠟燭」,價格不便宜。(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戴珊一家一直都是全美的話題人物,甚至拍攝記錄家族的電視實境秀,火紅程度可想而知。其中42歲的大姐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平時行事風格辛辣,與男友崔佛斯班克(Travis Barker)打得火熱,經常在社群上高調秀恩愛,讓外界議論紛紛。近日崔佛斯班克送了一塊蠟燭,上面直白寫著「蔻特妮的高潮味」。

儘管邁入中年,2人依舊像在熱戀期,經常高調曬恩愛。(翻攝自IG)

這塊蠟燭其實來自於漫威女神「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自創女性平台「Goop」販售的蠟燭,因推出號稱「我的陰道味」、「我的高潮味」等特殊香氣,造成熱賣轟動,上架短短幾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不過想要享受這些特殊香味可要付出金錢的代價,一般款式售價為75塊美金(約新台幣2000元),而這塊專屬「蔻特妮高潮味」的蠟燭則要價90塊美金(約新台幣2500元)。

蔻特妮與崔佛斯經常高調放閃,從沒有在管尺度,不論是熱情激吻還是性暗示滿滿的互含手指等火辣行為樣樣來。如今透過「高潮味蠟燭」秀恩愛,再度展現2人大膽的戀愛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