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婚官司將陷苦戰 江宏傑被日媒爆好感度激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甜蜜不再,確定走上離婚官司,日本媒體不時出現兩人相關報導,這次更在標題中直接點出江宏傑在台灣的好感度激增,預料福原愛要爭取小孩撫養權勢必陷入苦戰。

福原愛(右)和江宏傑確定走上離婚官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煤《FRIDAY》報導,台灣的離婚訴訟與日本的不同,即使福原愛仍有機會得到兩個小孩的監護權,但之前她和已婚高帥男同遊的「不倫」疑惑依然存在,仍可能影響判決。

雖然經濟上一致認為福原愛的收入大幅超過江宏傑,但台灣方面進行判決時,法院可能仍會擔心她是否有可能適當地撫養子女和是否會影響兒童的教育,做為最後判決的標準。

另一方面,今年2月福原愛才宣布成立新公司,但3月初爆出不倫消息,目前更是傳出公司已經停擺,報導中指稱,如果她所代言的廠商因她形象受損違約提出求償,在新公司無法順利營運狀態下,她能否承受大筆違約金也是問題。

江宏傑雖著手處理和福原愛的離婚官司,但手上的《全明星運動會》還是讓他在隊友之間展現好情誼,社群粉絲追蹤數也已超越福原愛,例如他在IG的粉絲有19.1萬,福原愛的只有16.2萬,而他至今簡介上仍寫著「小愛的老公」,以及「111是小愛的生日」等字樣,日媒分析,或許是暗示著他至今對福原愛仍有「不變的愛」,但也不排除這樣可以影響民意觀感,讓外界同情他被福原愛背叛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