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更難!福原愛面臨兩大困境 「可能離不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婚姻破裂,在日本待了五個月,目前還沒有要返回台灣,解決婚姻問題的跡象,老公江宏傑已經在高雄地方法院遞出離婚訴請,一度想要在輿論上幫助福原愛的日本媒體,今天也認為福原愛面臨種種困難,保全婚姻或許還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現在就看福原愛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江宏傑(右)訴請離婚,福原愛(左)目前仍在日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日本媒體報導,根據來自台灣的消息,福原愛在婚姻形象破裂以前,和老公接下至少有10支以上的廣告,現在兩個人的恩愛形象完全破裂,按照這幾年台灣廠商的合約,福原愛夫妻要負擔的違約金恐怕已經是上億台幣。這也是大家猜江宏傑從原本聲稱還愛著老婆,變成想要趕快離婚的原因之一。

不過,現在疫情升溫,福原愛要返台原本就比較困難,再加上面臨不倫的形象、廣告商等著她回來求償的局面,福原愛在日本台灣要再恢復演藝事業都非常困難,不像江宏傑藉《全明星運動會》等等努力工作,形象反而上升,認為這是一場殊死苦戰,福原愛轉念跟拖延婚姻戰的可能性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