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懷胎7月側身露胸 自嘲像「肥美海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蠻(王承嫣)和邵翔愛情長跑多年,去年結婚,目前已懷孕7個月。她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懷孕的生活,今(12)曬出在海邊拍的孕照,自嘲看著身體的變化,覺得自己「很像一隻肥美的海牛」。

小蠻目前懷孕7個月,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狀況。(資料照)

小蠻在貼文中表示,因為懷孕下盤變得很腫,腳踝因此「消失」,膝蓋容易鬆軟,且體溫常高到驚人,「整個人的體溫就是變身的超級賽亞人!」她之前經歷過劇烈的「妊娠劇吐」,還曾經吐出血來,甚至吐到食道和胃嚴重灼傷,雖然懷孕比別人辛苦,她不忘提醒大家,疫情嚴峻,口罩要戴好戴滿,沒事就好好待在家。

照片中她大方露出側胸,完美的狀態讓網友大讚「好漂亮的孕婦」、「辣媽」,並不吝給予鼓勵:「放心!你超美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蠻 王承嫣(@lilu.s_w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