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老爺外帶餐升級 在家防疫也可嘗美食

2021/05/12 21:4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日疫情升溫,不少民眾傾向減少外出、在家用餐,台北老爺酒店將單人份「元氣外帶餐盒」與適合小家庭的四人份「食在安心分享餐」菜色升級,推出多種全新選擇,民眾在家也可享用飯店級美味餐點。

台北老爺酒店將「元氣外帶餐盒」與「食在安心分享餐」菜色升級,推出多種全新選擇。(台北老爺提供)

台北老爺推出一系列外帶餐點,由明宮中餐廳、中山日本廳及Le Café咖啡廳3位主廚聯手打造,結合中、西、日式口味,以均衡營養、安心健康為主軸,為外食族、職業媽媽、小家庭準備多種外帶選擇,包含單人便當及四人合菜,滿足不同需求。

為外食族、上班族設計的單人獨享「元氣外帶便當」,選擇多元。(台北老爺提供)

為外食族、上班族等忙碌族群設計的「元氣外帶便當」,選擇多元,取餐前一小時以電話或線上預訂,即可任選中、西、日式不同口味的美味便當。明宮中餐廳推出港式燒臘、黑椒松阪豬餐盒,一道主菜搭配豐富配菜。中山日本廳推出3款人氣日式家庭料理,包括日式炸蝦飯、牛肉壽喜燒丼、日式雞肉親子丼。Le Café咖啡廳主廚則推出BBQ烤雞腿、起士烤鮭魚排便當。

明宮中餐廳以小家庭為主推出的四人份三菜一湯「食在安心分享餐」,提供3種方案任選,每種方案皆提供主菜二擇一,再搭配食蔬、配菜、湯品,並附贈白飯。前一日預訂,於指定時間取餐,即可將飯店的精緻合菜帶回家,民眾因應防疫需求在家用餐,美食享受不打折。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