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實測「新網美手機」vivo V21 自拍OIS防震、前雙柔光燈

vivo V21 5G售價13,990元,5月15日在台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手機市場好久沒出現具話題的「網美手機」,vivo這次帶來的新機V21 5G,是全球首款4,400萬畫素OIS光學防手震的前鏡頭自拍手機,並獨創前置雙柔光燈。

vivo V21 5G是全球首款4,400萬畫素OIS光學防手震的前鏡頭自拍手機。(記者吳佩樺攝)vivo V21 5G總共「厭世藍調」以及「奇幻電音」2色。(記者吳佩樺攝)

 vivo V21 5G售價13,990元,5月15日在台上市,《自由娛樂》前進發表會搶先動手玩。vivo V21 5G總共黑藍交織的「厭世藍調」以及漸層幻彩的「奇幻電音」2色,機背是霧面材質、不沾指紋,機身厚度僅7.29公厘,整體質感不錯。

vivo V21 5G晉升新一代網美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vivo V21 5G的亮點,不只前鏡頭擁有4,400萬畫素,還加入OIS光學防手震,即使是昏暗環境,也能拍出清晰的「女神級自拍照」,加上前置柔光燈,輔助補光,自拍和視訊都能使用。

 現場找來Model測試,在昏暗室內,以vivo V21 5G自拍,不會出現模糊的情形、表現極佳,另外開啟前置柔光燈,會讓整體臉色更為柔和和明亮紅潤,不過坦白講,差別不大,就算沒開啟前置柔光燈,效果已很不錯。

實測vivo V21 5G自拍,在OIS防震加持下,昏暗環境自拍也能拍出清晰美照,搭配前置雙柔光燈,臉色會顯得再稍微明亮和紅潤。(記者吳佩樺攝)

 另外,vivo手機的美顏功能向來豐富,這次首度加入了「小頭」模式,會同時縮小頭和臉的比例。

 後相機部分是6,4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800萬畫素大廣角、200萬微距鏡頭。硬體規格是6.44吋FHD+螢幕、8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4,000mAh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