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豪乳妹子神到了 F奶炸裂驚遇露屌台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 5月封面女星邀請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校花級豪乳尤物陳潔兒擔任封面女星。陳潔兒由直播主轉戰模特兒擔任JKF女郎,因為金髮白皙皮膚神似雪碧受到注意,完美身材搭配黑色蕾絲內衣F奶炸開,南半球見客,讓粉絲直噴鼻血。

陳潔兒是JKF 5月封面女星。(JKF提供)

陳潔兒說:「擔任直播主4年有碰到瓶頸,從剛開始躡手躡腳,非常顧形象,到後期很直接的表達,我的真性情也累積不少粉絲。認真回覆粉絲的留言,就算傳變態露鳥照我也會回!記得有位露鳥哥因為我沒被他的『鳥照』嚇跑,因此成為我的粉絲,當我需要投票動員的時候,每天都截圖幫我投票,他原本可能只是想騷擾我,但沒料到我竟然會回他,變成很認真支持我!」

陳潔兒穿粉色透明長袖上超商的相片引起討論。(翻攝自IG)

陳潔兒外表野性,很難想像她是個宅女,喜歡在家玩遊戲,自閉程度連朋友都「揪不動」,她一臉心虛地表示:「以前真的很喜歡和朋友出去,但現在比較宅,寧願在家打手遊,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變得只想待在家,遇到工作或去附近的超商覓食才會想出門。」日前網路瘋傳超商豪乳正妹就是JKF女郎陳潔兒,陳潔兒說:「因為趕著出門隨手穿了一件粉色透明的長袖,沒想到裡頭黑色雷絲內衣完全現形,引起大家的討論覺得很意外。」

陳潔兒有感Youtuber崛起,開始和多位創作者拍片試水溫,她說:「想做和日本有關的Youtube頻道,可能是娛樂性的內容,不是教日文!想把日本的風俗文化透過我的頻道介紹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