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尼婊姐影片遭要求下架 網友留言灌爆業者出面道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丹尼婊姐」直率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實話型Youtuber」。她近日上傳一支「系統櫃」的影片,卻因含有批評的內容,遭廠商要求下架,丹尼婊姐無奈表示:「我以為我有言論自由,看來我沒有。」

丹尼婊姐上傳製作系統櫃小技巧的影片,卻遭廠商要求下架。(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Youtube)

丹尼婊姐9日在Youtube頻道「丹妮婊姐星球」,以「後悔到死,當年做系統櫃犯下的各種大錯」為題上傳影片,與粉絲分享訂製系統櫃須注意的事項。內容包括拿到設計圖要先「落樣」、避免鐵欄式收納空間、多買層板等的小技巧,許多人看完大讚「太實用」。

不料,因影片中用「永生封殺」、「結仇」等字眼批評系統櫃業者,雖未明講品牌名稱,但以「歐X」、「X德」介紹讓人能輕易猜出,影片發出沒多久即被廠商要求下架,遭網友質疑「言論自由的台灣成一言堂了嗎」。

事後,業者與設計師皆出面道歉:「您們的心聲我們都看見了,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品牌再一次的機會。」不過設計師「怪消費者」的態度多數人不買單,直呼根本「提油救火」,並諷刺「公關薪水發太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丹妮婊姐星球(@dannybeeec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