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機師尪遭傳確診 網「罵個不停」心碎吐3字

虞承璇去年10月嫁給受封「華航徐大英」的機師。(資料照,虞承璇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華航多位機師確診,壹電視女主播虞承璇受封「華航徐大英」的先生先前遭謠傳是確診機師,她表示沒有這件事,也在臉書吐露心聲,拜託網友不要留言或私訊想教育她,「想吵就你對,你贏了」。

虞承璇說看到大家一直互相怪罪、瘋狂找箭靶罵個不停、罵得難聽,看了心裡很沮喪,「真的沒有人想生病,真的沒有人想害別人生病,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互相討厭跟罵來罵去。」她外婆昨(11)天被宣布病危,因疫情家人無法在病榻前陪伴,她無奈之餘也傷心,希望疫情平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