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性感女主播超凍齡!辣穿深V禮服藏不住渾圓美胸

性感女主播柳岩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翻攝自微博 柳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40歲中國人氣女主播柳岩擁有傲人E罩杯與甜美臉蛋,近年選擇闖蕩演藝圈亦獲得不錯的成績,她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近況,近日她曬出一組穿著性感禮服的照片,豐滿的上圍大膽出來見客,讓網友暴動。

柳岩穿著銀色深V流蘇禮服,讓網友相當驚豔。(翻攝自微博 柳岩)

柳岩在微博寫道:「不潮不出街,聚光燈下的木偶。」並發佈數張穿著不同禮服的辣照,其中一件深V的銀色流蘇禮服更是大膽露出渾圓美胸與白皙皮膚,另外兩件禮服就相對保守,不過貼身的設計也呈現出柳岩完美的身材曲線,再加上她保養得宜的皮膚,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0歲。

即使是保守的禮服也藏不住柳岩的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柳岩)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大讚:「這種身材曲線,我真的好羨慕!」、「聚光燈下的妳真的好看極了」、「我好羨慕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