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海君有望連莊台語歌后 NONO感動發聲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今(12)天公布入圍名單,台語女歌手入圍者包括朱海君、曹雅雯、蔡家蓁、黃妃、張涵雅,去年風光奪下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再度以《夢見蘇西》入圍,難掩興奮心情。

朱海君(左)去年風光奪后,慶功宴上NONO獻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朱海君稱:「接到入圍,心情充滿著驚喜與感恩,很感謝評審給予機會,感謝老爸在天上的眷顧,入圍即代表著肯定,我也會如同第一次入圍的心情來期待著。」

她的老公NONO也感到與有榮焉,直說感謝眾神保佑,「我先代表我太太,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