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 旅行業者調整旅客取消、延期相關事宜

2021/05/12 15:1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近日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配合政府機關規定,旅行業者也調整旅客辦理取消、延期等相關事宜,以維護旅客權益與健康安全,後續也會視疫情發展狀況,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滾動式調整因應,並以旅客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

配合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旅行業者調整旅客取消、延期相關事宜。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雄獅旅遊表示,星夢郵輪探索夢號5月12日至6月8日期間出發的航程,將配合主管機關行政命令預防性停航,旅客可選擇改期出發,或是取消行程且全額退費。其他團體行程部分,會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全力協助旅客辦理取消、延期等相關事宜,以旅客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已出團的旅客,雄獅旅遊將落實實名制、安心制,嚴格施行量測體溫、戴口罩等規定。

可樂旅遊表示,即日起凡對疫情有所疑慮的旅客,將全力協助辦理取消、延期等相關事宜,在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前題下,將盡力為旅客爭取全額退費。若有實質費用產生,將會舉證相關費用明細,收取實際取消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