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就想吐! 女網民「怒轟」李榮浩 本尊委屈親回:不關我的事

歌手李榮浩有著迷人歌喉以及超強的創作實力,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擁有迷人嗓音,更憑藉自己的實力創作出許多名曲,近期他也常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上,因此展現出他逗趣的一面。近日有位中國網民在微博上發文「痛罵」李榮浩,怎料卻釣出本尊委屈的在底下留言,讓眾網友笑翻。

女網民在微博上「痛罵」李榮浩,還釣出本尊親自回覆。(翻攝自微博 娛大蜀黍)

近日有個中國女網民在微博上憤怒發文:「被前男友禍害的聽到李榮浩就想吐。」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自回覆:「別這樣,不關我的事啊。」逗趣的回應讓留言區瞬間熱鬧起來,許多人紛紛截圖轉發,也讓李榮浩登上微博熱搜。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笑稱:「你是不是又在搜自己的名字?」、「本來是想搜一下有沒有人誇自己帥,沒想到看到自己被罵」、「這反應也太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