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遭侵權獲勝訴 亂說話代價25萬

范冰冰網路侵權獲勝訴 亂說話代價25萬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網路侵權案,昨經一審宣判獲勝訴,被告須賠6萬元人民幣(約25.2萬台幣),並需公開向范冰冰道歉。

根據判決書顯示,被告日前在網路散播大量涉嫌侵犯范冰冰名譽權的發文,法院認為,涉案言論明顯構成對范冰冰侮辱,且內容低俗惡劣,更重要的,被告沒有證據證明上述內容具有事實依據,已構成對范冰冰誹謗,及其主觀上具有過錯,行為構成侵權。

一審判決,被告需賠償范冰冰精神損害撫慰金及經濟損失,同時要在社交網上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