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疫情爆發!吳宗憲決心打疫苗 「我對台灣有貢獻」

吳宗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疫情又開始肆虐,爆發本土多起感染案例,去年藝人吳宗憲曾自爆打流感疫苗之後有暈眩現象,他說應該會去打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我本來要去打AZ,後來想想輝瑞也OK。」

吳宗憲去年曾透露注射流感疫苗後,連續多日暈眩,他強調自己對台灣疫苗有貢獻,因為他一講說打了會暈,結果就沒人要打疫苗了!連藥局都跟吳宗憲訴苦,「我進貨太多了餒」,但這回疫情嚴峻,被問會不會怕暈,他強調還是要去打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