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CEO溫筱鴻出新招 「小紅不衣Young」今晚8點上線啦

「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第一集溫筱鴻(左)與千田愛紗(右)穿上參賽同學製作的浴衣,非常驚訝做工的精細。(T時尚 T Fashio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時尚CEO」溫筱鴻製作的時尚節目「T時尚 T Fashion」推出新一季「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此次結合上一季服裝設計科系學生服裝設計競賽的驚險刺激,與台北市特色商圈在地特色,發掘台北商圈不一樣的時尚風貌,第一集在今晚8點將於Vogue.com及小紅桃瑰 溫筱鴻 時尚CEO YOUTUBE頻道上線播出,之後每週二更新。

「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第二集嘉賓比爾賈(右)與溫筱鴻(左)一同介紹艋舺商圈特色。(T時尚 T Fashion提供)

除此之外,「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每集都會邀請重量級嘉賓參與,讓節目更有看頭,如第一集邀請到千田愛紗介紹新北投商圈,接下來還有鍾瑶、安妮、黃子佼,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與周筱筑、知名導演比爾賈等,每集參賽同學都只有2小時做出符合商圈特色的競賽服裝,還要歷經路人投票決定勝負,幸好有歷屆「台北好時尚」金獎與優勝設計師擔任導師,精彩可期。

氣質女星鍾瑶(左)擔任「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第三集嘉賓,與溫筱鴻一起前進東區。(T時尚 T Fashion提供)「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每集邀請服裝設計學系學生以商圈特色為題進行服裝設計競賽,評分包括路人投票。(T時尚 T Fashion提供)「T時尚 T Fashion-小紅不衣Young」第四集邀請安妮 (左二)與溫筱鴻(右二)探索後站商圈,並要求同學在商圈中採買進行服裝改造競賽,左右模特兒展示品。(T時尚 T Fashi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