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不倫!國民天團成員搭女粉害輕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平民百萬組合「可苦可樂」成員黑田俊介,今(11)天被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爆料外遇,小三想不開還自殺未遂,他透過經紀公司向該女和其家人道歉!

「可苦可樂」曾多次來台舉辦演唱會;成員小淵健太郎(右)、黑田俊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黑田俊介有3個小孩,週刊爆料他在2017年秋天的一場聚會,對同席的一名女性出手,之後黑田對該名女性念念不忘,於2019年秋天再度見面,展開不倫。

黑田俊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兩人感情不睦,女方將兩人LINE對話列印,放到黑田家信箱,女方年初被診斷罹患憂鬱症,甚至企圖服用大量藥物輕生,紙包不住火終於爆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