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 KLOOK調整退改政策維護旅客權益

2021/05/11 18:1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旅遊體驗平台KLOOK宣布,已預訂2021年6月8日前行程的用戶,若因疫情關係希望取消或改期,將可免費退訂或改期。

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KLOOK也調整退改政策,維護旅客權益與安全。(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讓社區感染的風險增加,並宣布即日起到6月8日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在維護旅客權益的前提下,KLOOK調整退改政策並與供應商及用戶妥善溝通,以維護大家的健康與安全。

KLOOK宣布,已預訂2021年6月8日前行程的用戶,若因疫情關係希望取消或改期,透過App或網頁或訂單中的「諮詢KLOOK」與客服聯繫,將可免費退訂或改期。此外,欲退改的訂單中若先前是以KLOOK積分結帳,其積分也將一併退還至用戶的帳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