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升級 音樂劇《鐘樓怪人》延期或取消陷兩難

2021/05/11 17:43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聯合數位文創去年引進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節目,因團員染疫取消演出,沒想到今年備受注目的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又因指揮中心防疫升級被迫延期,聯合數位文創稍早以新聞稿公布6月8日之前確定延期的節目,並表示,現正與演出單位及場館方協調新檔期,將儘快另行公告相關活動資訊與票務辦法。

《鐘樓怪人》主辦聯合數位文創正與兩個場館、劇團協調新檔期。(翻攝自聯合數位文創臉書)

不過,由於《鐘樓怪人》劇組提早一個月來台,早就完成14+7的完整隔離檢疫程序,一來不確定6月8日後檔期如何,劇組又是否願意一直滯台等待下一步消息,因此,主辦單位目前只能說朝延期努力,確定的決定還要待進一步協調。

確定延期節目,分別是原訂5月19日至6月6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巡演的《鐘樓怪人》;5月21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BBC藍色星球2 台達50影像音樂會》;5月22日至6月6日間,分別在高雄、台中、台北演出的3場戴愛玲《公主樂未眠》親密巡迴演唱會;以及5月29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音樂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