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玩命關頭9》受影響!影城宣布每場最多賣99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今(11)天新增7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為期4週,將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即日起到6月8日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

《玩命關頭9》原定5月19日在台上映,現在票房恐受影響。(UIP提供)

電影院方面,包括威秀影城、美麗華影城稍早回應,從明天起,影廳場次之間加強清潔消毒,入場實名制,測量體溫配戴口罩,每場次入場最高人數控制為99人。另外,新光影城、喜樂時代影城都表示會遵照指揮中心規範。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將會是下週要上映的夯片《玩命關頭9》,該片預售上週開賣,目前威秀、新光等影城都暫停預售,已售出場次也正在研議相關退票機制。

美商環球影業台灣分公司也宣布,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升級,明天起的全台力挺馬拉松放映場次,以及下列原定於18日舉行的《玩命關頭9》試片和特映會場次全數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玩命關頭9》5月18日特映及試片場次:

12:30、19:00美麗華大直影城

19:30桃園新光影城

20:00、21:00中和環球威秀影城

20:00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

20:00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取消的為特映及試片活動,電影是否會因此延期上映,仍需等電影公司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