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酥胸、蜜桃臀全解禁!郭書瑤「下身失蹤」辣秀S曲線電翻網友

郭書瑤大秀姣好身材。(圖翻攝自IG@yaoku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郭書瑤擁有甜美外表與姣好身材,近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工作之餘,她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照片,吸引一百多萬名粉絲關注。今(11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疑似「下身失蹤」的火辣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大膽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書瑤(瑤瑤)(@yaokuo)分享的貼文

郭書瑤近日在IG社群上十分活耀,前日才上傳跳熱舞的影片,今又分享迷人辣照,照片中她擺出撩人姿勢,眼神性感又嫵媚,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大秀魔鬼身材,第二、三張照片更是被留言區的網友揪出「沒穿褲子」,郭書瑤看了則幽默回應:「嗶嗶嗶!警察杯杯快來!」

郭書瑤大秀姣好身材。(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在限時動態曬火辣自拍。(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大秀超深事業線。(翻攝自IG@yaokuo)

在限時動態中,她則曬出由下往上拍的邪惡視角相片,大秀超深事業線,許多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連發,紛紛大讚郭書瑤的身材,直呼她很輕鬆就駕馭時尚,很有女王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