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24年前青澀照曝光!意外撞臉「天王級男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昨今(11)日放出一張24年前,與吳宗憲主持節目《天天樂翻天》的影片截圖,不少網友看到後感到相當驚訝,以為看到天王周杰倫。

常被誤認為是「凍齡明星」的黃子佼,今日忍不住找出多年前主持節目時的影片,並截圖發文。(左圖資料照,右圖翻攝自黃子佼FB)

常被誤認為是「凍齡明星」的黃子佼,今日忍不住找出多年前主持節目時的影片,並截圖發文、向網友喊話:「有變!不要再說我沒變,我當初長這樣耶。」貼文發出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發現年輕時期的黃子佼意外撞臉多位明星,包括周杰倫、孫協志、小鐘等。

黃子佼(右)曬出24年前與吳宗憲(左)主持節目《天天樂翻天》的影片截圖,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到相當驚訝,以為看到周杰倫。(翻攝自黃子佼FB)

另外,有眼尖網友指出,根據該集來賓張雨生的髮型,猜測錄影時間約是1997年,當年的黃子佼僅25歲,吳宗憲則約35歲,跟現在相比,2人看起來都相當青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