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影后《庫伊拉》針鋒相對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圓夢獻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找來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兩大影后主演,獲得許多白金唱片與全球音樂獎肯定的獨立樂團芙蘿倫絲機進份子更為電影獻唱新曲《CALL ME CRUELLA》,將收錄在電影歌曲原聲帶與電影配樂大碟中。

艾瑪史東在《時尚惡女:庫伊拉》使壞演出。(迪士尼提供)

獲葛萊美獎最佳作曲提名的女主唱韋爾奇,是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靈魂人物。她的四張錄音室專輯在全球已銷售數百萬張,其中三張更是曾霸佔美國專輯榜前10名。提到這次和《時尚惡女:庫伊拉》合作,芙蘿倫絲說「我最早學會唱的幾首歌,有些就是迪士尼的歌曲。而且通常反派的歌曲最精彩。所以這次為庫伊拉創作並演出歌曲,可以說是總算一圓兒時的夢想。」

配樂尼可拉斯布里特爾也表示:「我是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超級大粉絲,所以這次合作《CALL ME CRUELLA》真的很開心。這首歌與電影中的配樂,目的都是要真正去擁抱60及70年代的倫敦,那時搖滾的原始之美。我們在倫敦的Abbey Road與AIR錄音室,用古老的器材與類比式磁帶,錄製所有歌曲,將管弦樂元素與電吉他、貝斯、風琴、鍵盤與鼓融合。」

艾瑪湯普遜在《時尚惡女:庫伊拉》和艾瑪史東針鋒相對。(迪士尼提供)

芙蘿倫絲也不忘感謝尼可拉斯布里特爾與迪士尼給她這麼大的創作自由,「將庫伊拉美麗的瘋狂放心地交給我詮釋。」《時尚惡女:庫伊拉》將於6月4日全台上映,電影原聲帶及配樂將由環球音樂發行,預計在5月21日數位串流上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