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潘裕文體悟情歌 曝唱KTV最大禁忌

〔記者吳孟倫/專訪〕潘裕文出道後被封為「情歌王子」,36歲的他認為現在對情歌有更多的體悟,以前他著重在技巧,現在則是能聽懂歌詞的含意。他先前才舉辦暌違已久的個唱,「練了很多以前的歌,年輕時並沒有覺得歌詞特別觸動到我,直到這次才覺得有些歌詞寫得非常好。」

潘裕文現在更能體悟情歌。(記者宋志雄攝)

問及是否會唱歌唱到哭?他笑說去唱KTV時,很喜歡點歌給同行的女生朋友唱,「因為我很喜歡聽孫燕姿的歌,女生唱比較有感覺,聽著她們的詮釋,會默默覺得怎麼這麼感人。」至於會不會點自己的歌,他大呼:「絕對不可以,點我的歌我會生氣,看自己的MV太尷尬了。」

潘裕文喜歡點歌給女生朋友唱。(記者宋志雄攝)

潘裕文也提到現在的華語歌壇像是地球村,嘻哈饒舌等不同類型的歌曲越來越受歡迎,但他認為情歌還是不能抹滅的存在,加上他已經很久沒唱原創的抒情歌,因此這次的作品還是選擇以情歌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