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情所傷?趙麗穎離婚後爆瘦一圈 近況令人心疼

趙麗穎在離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平台。(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日前宣布結束3年婚姻關係,消息震撼演藝圈,趙麗穎在離婚後曾被拍到氣色紅潤,狀態看似相當好,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捕捉到她爆瘦的模樣,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是為情所傷憔悴了。

趙麗穎近日被捕捉到現身機場。(翻攝自奔赴山海 趙麗穎微博)

離婚後,趙麗穎更少更新社群平台,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不是在錄製節目的路上被拍到,就是宣布代言產品的消息。昨(9日)有網友捕捉到趙麗穎現身機場的背影,本來身材就纖細的她被發現又爆瘦一圈。

卻被發現爆瘦一圈,褲頭還要用夾子固定,近況令人心疼。(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微博)

照片中可見趙麗穎及腰的黑長髮,依舊仙氣十足,不過平時衣服就穿最小號的她,牛仔褲竟還過大,得用夾子縮小腰圍才穿得上。網友紛紛表示「這背影絕了」,但粉絲們都相當擔心趙麗穎過瘦的身材,直提醒她「太瘦了,要多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