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推出第一顆籃球 捨得打嗎?

LV推出要價台幣7萬1000元的籃球(左下)。裝著籃球的籃球網袋,14萬2000元;LVxNBA Keepall(上),14萬90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推出世上第一顆LV籃球,是真的可以上球場、拿來「打」的籃球,要價台幣7萬1000元!連裝著籃球的籃球網袋也是「貴參參」的14萬2000元。要問的是,「捨得打嗎?」

LV×NBA 2021早秋男裝系列擴展LV與NBA持續合作的範疇,本系列正式邁入第二季。(Louis Vuitton提供)

這顆LV籃球出自LV×NBA 2021早秋男裝系列,也是雙方攜手合作的第二季,品牌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結合LV與NBA標誌,歌頌文化、時尚與運動,還找來街頭時尚設計師Don Crawley助陣,聯合設計出飾有球賽圖樣的夾克、短褲和 Keepall手袋,以及本系列的招牌籃球和籃網等精品。

本系列其他產品的皮革仿效籃球經典材質的紋理。圖為LVxNBA Keepall。(Louis Vuitton提供)

這款限量籃球委任NBA官方比賽用球供應商Wilson Sporting Goods Co.生產,秉持LV工藝標準製作,飾有LV與NBA標誌,以及LV Monogram圖案壓紋,採用頂級複合材料,仿效籃球經典色澤,重現LV經典行李箱皮革風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