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因傷退《全明星》 竟變滿臉皺紋大叔

范逸臣宣布開唱。(Legacy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范逸臣因傷退出《全明星運動會》,雖然可惜,但他也回歸歌手身分,宣布加入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主視覺公開後讓粉絲驚訝,他的帥臉竟出現皺紋,就像是60歲大叔,原來是要呼應演唱會名稱「大叔的逆襲」,特意用變臉APP把自己變大叔,笑說:「想不到自己老了還會是一個帥大叔!我很喜歡!」

范逸臣的主視覺變成大叔。(Legacy提供)

范逸臣唱紅許多經典情歌,這次加入「鐵漢柔情」系列,表示:「終於有機會被定位為鐵漢了,鐵漢柔情就是堅強男子内心的柔軟情懷。」聊到此次演出的概念,他認為年過40就能被稱為大叔,「想表現大叔在音樂中的堅持,還有在歌唱上歷久彌堅,嗓音絕不會輸給年輕時的自己。」

范逸臣將首唱應援曲。(Legacy提供)

他也預告將在演唱會首唱為《全明星》紅隊做的新歌《Go Red》應援曲,並對想念他的粉絲說:「很久沒有公開的個人演出,用音樂的方式跟大家見面了,這次的大叔限定版,希望大家多支持!」

寵粉的他還特別印製限量演唱會海報,要送給購買預售票的觀眾,並將在演唱會後舉辦限量海報簽名會,搞笑說:「希望大家把海報留到20年後來對照,看看我是不是還是帥大叔。」演唱會6月12日在Legacy台中、6月13日在Legacy台北登場,門票將在明(1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