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鮑魚澳洲和牛入粽 米其林一星雅閣端午粽開訂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佳節將近, 飯店推出頂級粽禮誘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特別推出限量「雅閣經典端午粽禮」,由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的新任主廚張國邦主導研發製作,禮盒內有「鮑魚裹蒸粽」以及「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各1顆,附贈雅閣招牌X.O.醬 (50克),限量100組,每組2,380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限量「雅閣經典端午粽禮」,內含鮑魚裹蒸粽、澳洲和牛裹蒸粽各一與雅閣X.O.醬50ml。(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業者表示,每顆裹蒸粽都是純手工費時製作,鮑魚裹蒸粽包入整顆澳洲六頭鮮鮑、雅閣燒鵝等10種頂級食材,滋味鮮甜迷人;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則選用軟嫩多汁的澳洲和牛菲力搭配羊肚菌菇,香氣逼人、口感豐富,所有食材的鮮味與精華和米飯完美融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取貨日期為6月1日至6月13日。

「雅閣經典端午粽禮」限量100組,每組2,380元,即日起開放預訂。(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本次推出的「鮑魚裹蒸粽」遵循傳統廣式裹蒸粽做法,嚴選澳洲六頭鮮鮑、日本北海道瑤柱、雅閣經典秘製烤鴨、中蝦蝦乾、五花腩肉、瘦肉、花菇、鹹蛋黃、綠豆仁、蓮子等10款澎湃頂級食材,製作過程繁複費時,光是烤製燒鴨、醃漬五花腩肉、浸泡長糯米等工序就需花費逾2天時間,一一備妥內餡包料後再以粽葉仔細包覆成粽。綁製好的粽子需入水鍋煮滾,接著再轉中小火續煮7小時 ,讓所有山珍海味的精華與軟糯香黏的糯米飯完美結合;紮實飽滿的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選用口感柔軟滑嫩的澳洲和牛菲力,煎出牛肉的香氣後改以小火慢燉2小時,再搭配炒得香氣四溢的頂級羊肚菌菇,連同北海道瑤柱與 糯米飯包入粽葉中蒸熟,口感層次豐富,鮮美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至於雅閣最受饕客歡迎的手工X.O.醬,以精選優質干貝、蝦米以及金華火腿,加入台灣在地有機辛香料熬製而成,滋味香辣鹹鮮、讓人食慾大開,是佐餐或烹調米飯、蘿蔔糕良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