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一哥豪捐150萬 談二哥高燒成「重度肢障」秒淚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土一哥蔡佳麟開心宣布7/24將在台中舉行「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近日忙籌備個唱,蔡佳麟特別抽空到中部進行公益之旅,提前送上個唱盈餘總計150萬元,一口氣連訪台中育嬰院、十方啟能教養院與霧峰瑪利亞教養院等三個弱勢團體,探望罹患重症、重殘的天使們,蔡佳麟陪伴歡聚,還當場獻唱,而驚喜的是現場有不少粉絲熱情演唱互動,讓蔡佳麟感動得當場飆淚。

蔡佳麟(左)出席公益活動。(詠丞建設提供)

提到演唱會,蔡佳麟說:「多年來有不少個唱邀約都被我婉拒,而當詠丞建設吳東穎總經理提出構想,正與我的公益理念相投,因而就促成了這個有意義的個唱,也很感謝協辦單位富陽軒八卦祖師廟,希望有意義的開唱能一直的延續下去!」

蔡佳麟出席公益活動。(詠丞建設提供)

此外,蔡佳麟眼眶泛淚表示,大他11歲的二哥,從小因為高燒,導致重度肢障,只能坐著輪椅,也由他照顧哥哥洗澡、吃飯,「二哥雖然言語表達有困難,但頭腦十分清晰,一直以來我們都靠著比手畫腳來溝通,在歌唱這條路上,二哥陪著我一起走過猶豫徬徨,甚至當我想放棄歌唱,回頭做吊車司機,也是他堅決反對,鼓勵我要堅持歌唱,二哥始終都以堅定的眼神支持著我」。

「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7/24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門票於年代售票、四大超商等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