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男友背叛藏7影片 竟下跪求分手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討論「感情出現第三者,到底是渣男可恨還是小三可惡」話題,李懿在學生時期的某位男友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甚至分手後還想與她來一場最後的纏綿,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超傻眼。

李懿自曝以前抓包劈腿前男友的過往,一想到還是很氣憤。(東森提供)

和男友目前穩交多年的李懿,其實過去的感情路也不算順遂,她和學生時期的男友交往三年半,有次驚喜的要送消夜給對方,卻意外發現男友帶女同學回租屋處「念書」,被抓包後還死鴨子嘴硬不認錯,她也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就作罷。

李懿表示和男友交往期間,對方曾多次有類似出軌行為,但她還是忍氣吞聲,直到有次男友不在家,她在用電腦時發現他下載影片的資料夾裡,有個她從沒見過的檔案夾,點開後還有七個影片檔,第一部影片就是他和那個女生一起出去旅遊的影片,第二個影片則是小三自拍親了男友的畫面,「看到這裡我已經沒有勇氣點開後面的影片了。」

李懿忍到男友回家後直接開影片,罪證確鑿讓男方無法再狡辯,馬上跪下求和,但她仍執意分手。未料,分手後前男友再約她聊最後一次,「一上車他就牽著我的手說,我今天晚上有開一間飯店,我們一起度過最後一個浪漫的夜晚。」讓原本對他還殘存一些愛意的李懿瞬間破滅,直接尖叫著衝下車,超渣行為讓她直呼:「真的太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