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悶當小三2年 渣男竟聯手全家騙她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利霏、林采緹等人上東森《今晚開讚吧》討論渣男與小三話題,林利霏現在婚姻幸福美滿,但一聊起以前遇到的渣男,還是有吐不完的氣:「之前男朋友,不只他自己渣,他全家都渣!」坦言自己當初被傷得很慘,和這位男友交往2年多,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雙方父母也知道對方,過年過節也會去拜訪,和男方好友出門玩也都會Double Date,直到有一天男友朋友的女友看不下去才跟她說:「其實你男朋友,有一個交了八年的女朋友。」

林利霏談起遇到的渣男,有吐不完的氣。(東森提供)

林利霏表示聽到當下超崩潰,原來她才是小三,後來男友打死不承認,直到遠在新加坡的正宮打給她,用很嗆的口吻說:「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的存在,而且妳不是第一個!」男生才願意坦承並分手,她說:「半年後聽說她們結婚了,但後來我的朋友看到那個渣男已經結婚一年了,卻還在百貨公司牽著一個穿高中制服的女生。」誇張行徑讓林利霏從此以後只要發現男友只要有一絲絲出軌的蛛絲馬跡,就會立刻攤牌、不再給第二次機會。

婚姻生活曾一度鬧得沸沸揚揚的林采緹,談起過去曾交往4年多的男友還是有些氣憤,當時男友大她六七歲,兩人也已同居,就算男方慣性劈腿,她還是會心軟選擇原諒,直到小三侵門踏戶的囂張行徑才讓她大爆炸,「最誇張的是把她內褲曬陽台!」加上有次她先下班回家,男友和小三買消夜回來被她撞見,女的竟面不改色的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鹹酥雞,簡直把她給氣炸了,而在旁的男友卻連一句話都不敢說,讓她徹底死心奪門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