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趙少康許淑華傾中 張雅琴怒嗆「龜孫子」

張雅琴在節目上痛批韓國瑜(左起)、馬英九、趙少康3人。(翻攝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公開支持台灣參與WHO與WHA,但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卻說希望各大國「盡量不要」提到台灣,網友對此不滿狂罵,張雅琴上《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飆罵許淑華及趙少康。

張雅琴(圖)飆罵許淑華及趙少康。(翻攝YouTube)

張雅琴拿著一張圖,上面寫「有些人覺得就是叫中國大哥就可以了」,標示韓國瑜、馬英九、趙少康3人,其中趙少康最讓張雅琴不爽,尤其是趙曾講過的兩岸主張是「稱一聲兄弟,保百年平安」,她轟:「我完全不同意趙少康講的『稱一聲兄弟,保百年平安』,那你乾脆講稱一聲爺爺好了?我當你龜孫子好了!不是有百年平安嗎?我真的覺得你們這種講法,包括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乾脆就跪下來好了,跪下來看中國要不要讓你舔!」砲火猛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