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國家繼續努力 小林賢伍想跟台灣人說謝謝

2019年,小林賢伍(左)的雙親來台旅遊,一家三口跑到花蓮觀光。(翻攝自小林賢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曾主持三立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2016年,他獨自到台灣生活,2019年雙親也曾來台旅遊,一家三口到花蓮觀光時,爸媽告訴小林:「賢伍,你先不用回國,為了這個國家,以你能做得到的事情,繼續努力。」

其實,早在2011年,媽媽告訴還在日本發展的小林:「賢伍,去台灣跟台灣人說聲謝謝。」在學校教歷史的小林媽媽,2013年曾教導小林賢伍台灣歷史,因而促成他來台灣生活。

今年,小林賢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回到日本,父親鼓勵他完成自己的目標,他坦言父母從沒反對他來台灣,且還給他滿滿支持與鼓勵。昨是母親節,晚上小林為母親煮了晚餐,感謝她為小林家付出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