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人設秒崩?驚爆撩妹私訊「給妳X吃」 嘻哈歌手GAI回應了

中國饒舌歌手周延(GAI)因《中國有嘻哈》奪冠而走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饒舌歌手周延(GAI)因《中國有嘻哈》奪冠而走紅,他於2018年和妻子王斯然結婚,近日在微博上竟流出一張他與女粉絲的私訊,上面寫道:「我給你X『巴』吃」,相當露骨,雖其經紀公司嚴正駁斥,女粉絲強硬反擊:「聊天記錄我依然有。」讓輿論炸鍋。

女粉絲公布聊天私訊內容。(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有女粉絲公布她和周延在2016年5月的微博私訊紀錄,GAI透過私訊寫道:「撩看撩不撩得了,撩不動就算了!」、「過來,爺給你東西吃」,接著還留下「我給你X『巴』吃」的鹹濕內容,最後因女粉絲拒絕,GAI才打消念頭。

針對女粉絲指控,GAI的經紀公司「種夢傳媒」於7日晚間發表聲明。(翻攝自微博)

GAI經紀公司「種夢傳媒」於7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女粉絲的指控不實,有惡意引導負面輿論意味的意圖,並重申周延和王斯然結婚後,彼此「互敬互愛」,不可能有任何違反道德的形為,針對不實指控已委託律師處理,將追究其法律責任,隨後王斯然也轉發該聲明,力挺丈夫。

女粉絲也在微博強硬回擊,強調「聊天記錄我依然有」,若「種夢傳媒」仍執意指控她「惡意造謠」,她將繼續公布對話內容自清。(翻攝自微博)

對此,女粉絲也在微博上公開回擊,指稱她曾在2018年就曾公布此私訊內容,也上過微博熱搜,但遭GAI粉瘋狂圍剿,因此她只好刪光相關指控內容,如今她強調:「聊天記錄我依然有」,若「種夢傳媒」仍執意指控她「惡意造謠」,她將繼續公布對話內容來證明所言不假。

對此,中國網民表示:「愛妻人設,上個綜藝每期必講,聽到直呼噁」、「寵妻人設秒崩,上大(帳)號聊天還是會玩」、「他真的會蠢到直接上大(帳)號撩人?」、「加油,GAI這回別想全身而退」、「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拿出來說意圖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