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1年失去2胎!淚崩告別「不再懷孕」

符曉薇懷有一個女兒。(翻攝自符曉薇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演員符曉薇在2017年與歌手陳柏宇結婚,育有1女,去年原本懷上二胎,不過沒有保住孩子,今年她再度宣布懷孕,沒想到孩子卻患有染色體遺傳疾病,一年內失去兩胎,讓她大受打擊不禁淚崩。

符曉薇一年內連續失子兩胎讓她大受打擊。(翻攝自符曉薇IG)

符曉薇在去年懷第二胎時出現子宮外孕的情況,不僅得接受人工流產,左邊輸卵管還必須切除以保住性命,日前她在IG上宣布再度懷孕,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片,並寫下:「自從上次的失敗,一直繼續嘗試,一個月一個月,一次又一次驗孕棒減號的失望,終於給我來了。」

符曉薇宣布將「不再懷孕」。(翻攝自符曉薇IG)

沒想到約10週後符曉薇產檢時發現胎兒患有罕見疾病「愛德華氏症候群」,她也透露這個疾病「根本是沒有希望的病」,大部分機會都是「胎死腹中」,就算可以出世,也可能只能活幾分鐘、幾個月,「莫非上天真的不想我擁有你?我們已經接受唐氏,怎料還有更壞的打算。」

最後符曉薇再次產檢時,醫生表示可能檢查結果是錯誤的,讓她燃起希望,沒想到這個希望僅維持不到1分鐘,醫生告訴她胎兒大腦沒分左右、心臟有問題、沒有鼻骨、腸外露、少一隻手骨、腳是彎的等等,最終她才終於放下,接受人工流產。

符曉薇淚崩坦言這是最後一次懷孕,「在懷孕的路上我已經把淚水流乾了,心碎了。」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為符曉薇加油打氣,她近日也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的愛,「你們的故事令我感覺我並不孤單,每一個人一生有自己要完成的任務,弟弟雖然短短的時間,但已經完成他的任務,可能這個是自我安慰,但對我來說非常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