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季駕到 日本超人氣杏桃鬆餅推限定芒果料理

杏桃鬆餅屋芒果奶霜薄鬆餅,29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芒果季到來,日系品牌「杏桃鬆餅屋」,於五、六月以四季芒果、愛文芒果為主打,一次推出芒果鬆餅、聖代、飲品等共8款全新芒果品項,讓人享盡芒果美味。

杏桃鬆餅屋,芒果奶霜厚鬆餅,290元。(記者凃盈如攝)

來自東京裏原宿的「杏桃鬆餅屋」,擅長將季節感與經典鬆餅結合,今年夏季,使用台灣新鮮芒果,帶來層層堆疊的「芒果奶霜薄鬆餅」,以及由經典厚鬆餅詮釋的「芒果奶霜厚鬆餅」,皆290元。飲品方面則「芒果冰沙」、「芒果冰茶」、「芒果優酪飲」等,帶來多元選擇。沁涼暢快的「芒果冰沙」,使用了大量芒果製作,而「芒果優酪飲」則加入無糖優酪,酸甜的風味平衡,若想更清爽些,則推薦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的「芒果冰茶」,每杯180元~200元。

泰迪鮮芒果冰淇淋鬆餅,每份320元。(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泰迪農園咖哩推出頗有喫茶店風格的芒果聖代,260元。(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以日系咖哩為主的「泰迪農園咖哩」,推出頗有喫茶店風情的「芒果聖代」藉由芒果、藍莓、奶油、冰淇淋等元素,堆疊出滿滿的香甜感,每杯260元。「鮮芒果冰淇淋鬆餅」則是使用格子鬆餅搭配鮮奶油、芒果粒、芒果醬與芒果冰淇淋,創造出冰熱交錯的風味,每份320元,另有「芒果奶酪」,每杯1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