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煒女兒哭了 原因藏洋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婆媳當家》主持人林書煒分享她收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目前就讀10年級的女兒蔡中泠,幾天前挑戰騎單車環島920公里,順利成功騎完全程。

林書煒(左起)、蔡中泠、蔡詩萍。(怡佳提供)

林書煒說,女兒才10年級,已經完成攀登合歡山、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這些連爸媽都完成不了的任務,她以女兒為驕傲。尤其是女兒第一天就跌倒受傷,非但沒有在晚上通電話報平安的時候哭訴,而是在學校安排的成年禮活動上,才發現她腳上包著繃帶,身上長滿濕疹,詢問後才知道她受傷又過敏,非常的捨不得。結果女兒反過來安慰林書煒跟蔡詩萍這些只是小事,反而覺得一路上面對困境時,可以和同學一邊看風景一邊大聲唱歌努力撐完全程,很開心和同學的感情變得更好,下次想再找同學一起去花東騎單車享受美麗的風景,讓他們感動直呼女兒真的長大了。

蔡中泠挑戰單車環島,順利騎完全程。(怡佳提供)

環島過程中,學校也安排家長寫家書給孩子們,夫妻倆各寫了一封家書給女兒,除了鼓勵女兒,也告訴女兒,爸媽對她的愛以及用心。林書煒把愛化成文字,告訴女兒:「寶貝,妳真的很棒,完成我們做不到的事情,以後遇到挫折爸媽都會陪著妳一起面對,爸媽會永遠愛妳的。」讓女兒忍不住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