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危機處理被罵爆 網友指「取餐邏輯」有問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連鎖比薩必勝客今(9)日母親節出現訂單爆量系統掛點的慘況,各必勝客分店門口出現大排長龍的顧客,找不到訂單紀錄,也無法取餐,讓許多原本打算在家慶祝母親節的民眾計畫整個被打亂。

必勝客今日因訂單爆量系統掛點,搞亂許多民眾的聚餐計畫,正在研擬補償方案。(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晚間發表公開聲明,表示網路訂餐系統今日因適逢母親節假日,大量訂單瞬間湧入,導致部分中午之前下單的網路訂單未能成功傳至門市,造成消費者取餐時向隅,深感抱歉,並於中午12:30左右完成訂餐系統修復,將針對今日上午網路訂單成立,但未成功收到訂單確認簡訊的消費者,研擬相關補償方案。

許多透過線上預訂的民眾湧入必勝客粉絲專頁留言,抱怨母親節聚餐被毀了,更直指門市危機處理實在很不ok,「雖然可以體諒適逢節慶需要等待,但系統出問題還不關掉」、「訂單已經爆炸還續接外送」、「到門市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現場也沒管制和說明,除了至少排隊30分鐘以上,給民眾取餐的邏輯也超有問題」、「比我晚網路訂單和現場訂的人都取到餐點,也一個一個離開…,沒有按照訂單順序製作餐點而是採隨機的嗎?」

網友指出晚上取餐依舊大排長龍。(翻攝自必勝客粉絲團)

直到晚間,還有還有民眾抱怨「系統依舊卡卡的」,「好不容易訂到,現場排隊等到叫號,拿到的比薩是冷的」,有不少網友貼心體諒基層門市人員辛苦,但想到節日還要受氣,就看必勝客後續的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