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完16萬劈腿!逃債1年還不出 米砂勸前男友「進軍AV界」

米砂有「老濕姬」之稱。(翻攝自misa72600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米砂」以拍攝大尺度、辛辣話題影片走紅,有「老濕姬」之稱,後來更跨足AV界擔任導演。近日米砂爆出有個排球選手前男友,兩人分手至今一年,米砂於社群怒轟對方欠錢不還,並說:「有種打工叫做AV男優,給欠錢的人參考一下。」

米砂跨足AV界擔任導演。(翻攝自misa72600 IG)

米砂曾與李姓排球選手交往,當時她經常到球場為對方加油,不料兩人感情很快就結束。時隔一年,米砂在社群爆料男方欠她10萬元,她不斷「討錢」始終未果,並在IG限時動態Po出兩方對話,只見男方不斷解釋自己沒領到錢,沒辦法按時還錢,米砂則放話要走法律途徑。

米砂曾與排球選手交往。(翻攝自misa72600 IG)

米砂開直播時提到,兩人未分手前,男方向她借了16萬,借完不久就劈腿跑了,僅還了5萬,剩下的錢卻沒下文,也未主動聯繫還錢。米砂強調並沒有要他一次還清,但是已經拖了一年實在忍無可忍,並撂下狠話:「才幾十萬到底是有什麼障礙,還完錢就滾回去打你的排球!」

由於男方不斷解釋沒拿到薪水,米砂忍不住質疑究竟是球團問題,還是他在說謊,已經給了一年時間卻還是沒有籌到錢,難道是「台灣體壇悲歌」,最後甚至拋出工作機會表示,「有種打工叫做AV男優,給欠錢的人參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