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告別「雙層染」 火辣髮型曝光

楊丞琳去年睽違10年剪短髮後,每每染新色都會成為流行指標。(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去年睽違10年剪短髮後,每每染新髮色都會成為流行指標,俐落造型大獲好評,今(9)日她在社群公開最新髮型,表示是為迎接夏天染的髮色,再次讓粉絲心動直呼:「我也想染這個顏色!」

楊丞琳公開最新髮色。(翻攝自rainie77 IG)

楊丞琳去年8月剪短髮後,一直維持俐落直髮,期間染過外深內淺耳圈染及整頭奶茶色,日前出演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姊姊》時,魚骨辮頭也令人印象深刻,今日她在社群曬出10張新髮型照,曝光最新橘紅髮色。

楊丞琳非常適合短髮造型。(翻攝自rainie77 IG)

楊丞琳幽默表示:「終於變回正常人了(以前有不正常嗎)。對於雙色染髮我已膩,這次就配合個即將到來火辣辣的夏天,橘紅一下吧!」只見楊丞琳頭髮長長了不少,「長毛怪有微修一些髮長,依然是把尾部剪齊,瀏海做了長長短短的設計,暖色調的髮色向來都會讓膚色顯白,於是我覺得新髮型完成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在發亮)」。

楊丞琳表示對雙色染髮「已膩」。(翻攝自rainie77 IG)

新髮色曝光後,粉絲興奮回應:「怎麼可以那麼好看」、「請容許我叫妳一聲仙女吧」、「髮色一變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我愛百變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