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勞媽咪辛勞 來趟放鬆之旅

2021/05/09 18:29

溫馨五月天,不妨帶媽咪來趟舒壓之旅。(Booking.com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推薦的放鬆紓壓住宿,旅遊之餘還能享受SPA或下午茶,想慰勞媽咪的旅人可以參考,也可筆記下來作為未來旅行的選項。

大地酒店安靜、舒適,可讓平時辛勞的媽媽徹底放鬆。(Booking.com提供)

台北北投區 和媽咪一起慢下腳步欣賞景致

北投是台北地區熱門泡溫泉地點,對於不想跑太遠的旅人來說,北投是度假、歡慶母親節的好去處,位在北投區的大地酒店安靜舒適,可讓平時辛勞的媽媽徹底放鬆,館內採預約制的THE GAIA SPA,提供精油SPA芳療服務,媽咪可紓壓放鬆身心。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客房是宜蘭人氣溫泉飯店。(Booking.com提供)

宜蘭蘇澳鎮 帶媽咪遠離塵囂泡好湯、喝美酒

宜蘭是備受青睞的國旅地點,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是人氣溫泉飯店,飯店客房設有獨立大理石湯池,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讓旅人泡湯時可遠眺山林。享受舒適溫泉之外,飯店也提供觀賞日出、品飲紅酒等多項體驗行程,帶給媽咪一趟有別以往的旅程體驗。

入住台南晶英酒店,從飯店步行可抵達市內的古蹟景點。(Booking.com提供)

台南中西區 為媽咪打造貴婦旅程

居住台南的旅人不妨為媽咪安排一趟優雅的貴婦行程,入住台南晶英酒店,從飯店步行可抵達市內的古蹟景點,輕鬆體驗台南古都的歷史典藏、人文風貌,回到飯店後還可品嘗下午茶,飯店提供多項在地化的行程體驗,旅人不用花心力便能找到理想的旅遊方案。

鈞怡大飯店坐落愛河河畔,交通便利。(Booking.com提供)

高雄前金區 美味下午茶滿足媽咪口腹之欲

坐落愛河河畔的鈞怡大飯店,是享有旅人高評價的飯店選擇之一,館內提供的免費下午茶可滿足媽咪們的味蕾。由於交通位置便利,下榻於此,晚間可在附近河畔步道散步,感受鬧中取靜的美好,客房浴室提供浴池,媽咪能邊欣賞市區夜景,邊舒展疲憊身體。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群山環繞,是遠離城市喧囂的理想去處。(Booking.com提供)

屏東恆春鎮 走入群山遠離塵囂

想走遠一點慶祝母親節,可將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加入清單中,飯店周遭群山環繞,是遠離城市喧囂的理想去處,飯店提供的SPA By Valmont專屬芳療空間,尊寵紓壓專業療程不僅擄獲媽咪的心,也讓媽咪體驗在自然山景中的極致享受。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