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翔震受封「國際美腿」 朝聖辛曉琪想尬腿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翔震去年舉辦個人畫展「光合作用」,喜歡藝術展覽的辛曉琪到場力挺,大讚吳翔震除了演戲之外,繪畫才華也很驚人。天后蒞臨畫展現場,讓吳翔震受寵若驚,辛曉琪也邀請吳翔震欣賞自己的「回報以歌」演唱會,結果受疫情影響,吳翔震從去年底開始期盼,終於在昨(8)天等到辛曉琪開唱。

吳翔震(右)欣賞辛曉琪的演唱會。(經紀人提供)

吳翔震2018年曾看過辛曉琪「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昨日再次被辛曉琪的歌聲及表演感動,「曉琪姐出道35年,仍然這麼努力表演,她的每一次演出,都完美、精準,值得我們後輩學習。」

吳翔震被封為「國際美腿」。(經紀人提供)

吳翔震時常在粉絲團貼出健康、線條誘人的美腿照,被粉絲封為「國際美腿」,昨晚他聽到經典歌曲《味道》,發現歌詞「想念你白色襪子」,與他最愛穿白色襪子配美腿的造型不謀而合,笑說下次聽辛曉琪演唱會,一定要穿短褲搭配白色襪子,和她的美腿相互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