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比基尼辣照曝光 聽兒女唱歌告白險噴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和老公育有一對兒女,母親節全家到宜蘭的燈塔海景房度假,小朋友準備了卡片跟禮物,並各唱一首歌,她聽到差點掉淚。她也秀出穿比基尼的辣照,笑說因為在海邊度假,所以訓練小孩當攝影師拍照,女兒還說長大以後要像她一樣穿比基尼。

王宥忻秀比基尼辣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開設YT頻道《新創大戰:START UP WARS》,由「國民女友」祈錦鈅擔任助理主持人,日前她們至露營勝地出外景,頂著烈日騎沙攤車跑山,王宥忻笑說當時太興奮越騎越快,讓坐在一旁的老公相當緊張,後來不小心衝進水溝,只能等教練來救援,幸好沒有受傷,而老公嚇到直說不敢再坐她騎的車。

王宥忻(左)與祈錦鈅為節目出外景。(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被創業者問到和合夥人不歡而散的情況,她表示自己跟老公也是事業合夥人,碰到衝突時就會先討論到底要的結果是什麼,然後從要的結果來溝通現在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