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是阿滴女友!美女經紀人現身回應了

阿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網紅阿滴感情生活備受矚目,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阿滴和女經紀人互動微妙,推測經紀人就是他的女友。阿滴因此在最新影片邀經紀人入鏡,親解兩人真實關係。

Krist(右)表示和阿滴(左)並非戀人。(翻攝自youtube)

阿滴在「阿滴日常」頻道開箱最新款的Gogoro,透露全托經紀人的福,笑說因為太想拿到Gogoro,在許多Youtuber開箱電動車的影片留言「羨慕」、「我想要」,最後還拜託經紀人跟對方聯絡,最後如願拿到2台Gogoro,並激動寫上:「我愛我的經紀人!」

最新影片名稱為「阿滴的緋聞對象!?載漂亮經紀人去吃大餐!」,影片中阿滴請經紀人吃飯,最後也請她自我介紹,Krist表示,看到Dcard網友發文非常訝異,阿滴開玩笑說:「所以妳是要保持曖昧,不跟大家講這樣?」Krist連忙否認,表示:「我們就是工作關係,快幫我澄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