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認「沒資格」過母親節 坦言:成為媽媽並不快樂

歐陽靖與譚艾珍(右圖左)母女兩人感情濃厚。(翻攝自歐陽靖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在去年8月生下兒子「新醬」,即將度過成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不過她卻感嘆自己「沒資格」過這個節日,也自認「不覺得自己有扮演好『母親』這個角色」,一席自責話語引發網友關注。

歐陽靖感嘆自己沒資格過母親節。(翻攝自歐陽靖IG)

歐陽靖昨(8日)在IG發文表示成為媽媽的這9個月以來,一直在懷念還沒當媽媽時的自己,不僅能好好享受生活、跟朋友聚會、甚至熬夜打電動睡到自然醒都沒問題,「還沒當媽媽以前,我過得豐富而有自信。」然而當了媽媽後完全變調了,吃飯10分鐘、洗澡5分鐘、沒時間睡覺、沒心力回訊息,甚至沒自信愛自己,「愜意而優雅的生活對新手單親媽媽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歐陽靖受到疫情影響,從孕期就跟日籍老公(右)分開。(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她也時常質疑自己或許不是一個適合當母親的人,雖然寶寶很可愛,但卻又偷偷希望寶寶快點長大獨立,但她也堅信新醬之所以會在這個時間點來到她身邊,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只是我現在還不知道。」同時她也對新醬道歉「我不是一個好媽媽...但我既然生下了你,我就會永遠永遠愛你。」最後她也向媽媽告白:「謝謝我的媽媽,阿嬤為了我跟新醬南北奔波,累瘦了一大圈……媽媽對不起,是我的能力不夠,我應該要照顧妳才對。」

最後她也祝福世界上所有因為疫情而單打獨鬥的媽媽「一起加油」,許多粉絲看完後也紛紛為她打氣「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媽媽喔~我都做不到你這樣,你超棒的耶」、「我哭了,這是我聽到最感人也最真實的母親節祝福話了❤」、「完全說中⋯母親這角色還在適應中⋯當媽才懂為何『世上只有媽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