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電影史上首位「露點女神」驚傳去世!享年59歲

台灣首部正式上映的露兩點電影《雲杜孃》女主角由陶妮基坦(左)飾演。(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首部正式上映的露兩點電影《雲杜孃》女主角陶妮基坦(Tawny Kitaen),早期以香艷性感的風格廣為人知,不過隨著歲數漸大,她曾在節目上說過厭倦年輕時隆乳產生的併發症,想要努力擺脫這些痛苦,回歸健康生活。怎料現在卻傳出她在家中去世,享年59歲。

陶妮基坦驚傳在家中去世,享年59歲。(翻攝自IG)

陶妮基坦於當地時間7日早上在加州橘郡新港海灘的家中去世,享年59歲,她的兩個小孩在IG公開宣布了這突如其來的噩耗。

由她的主演的電影《雲杜孃》,片中有大量女性「露兩點」的情色畫面,卻對台灣觀眾帶來了深刻的影響。雖然算不上是重量級歐美大片,卻是台灣電影分級增設「輔導級」後,首部開放上映的大尺度電影,在當時獲得巨大的成功,甚至打進票房前15名之內。不過這位被稱為「性感尤物」的女神,為了恢復健康生活做了不少努力,公開表示想要把過去隆乳手術的填充物取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死訊,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