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笑虧「張菲淡出早」 辛曉琪驚爆:他很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天后辛曉琪於今(8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以一襲藍色亮片短裙裝開場,更大秀性感美腿,以《著火薔薇》、《煙》揭開序幕。台北場首場嘉賓邀來黃子佼,兩人合唱歌曲《深情相擁》,她給予佼哥許多音樂上的指導,兩人聊天默契十足,笑翻台下觀眾。

辛曉琪今晚舉辦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辛曉琪說:「我之前開唱的時候是菲哥(張菲)當嘉賓。」黃子佼立刻虧:「您歌壇沒朋友啊?」讓全場笑翻。他繼續補充:「沒有啦,因為沒有人敢來,我要感謝菲哥淡出的早。」辛曉琪則說:「我跟你講,菲哥很盧的!」黃子佼再虧:「講得我好像很隨便!現在誰還願意把自己扮成姥姥,有誰願意這個樣子,那麼愛粉絲、寵粉。」狠虧辛曉琪服裝。

辛曉琪今晚演唱會嘉賓是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還提到:「辛曉琪的美腿讓男人愛慕、女人羨慕,套用一首歌名『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逗得辛曉琪樂不可支。轉場時,黃子佼獨挑大梁獨唱,他透露自己相當緊張,因為老婆孟耿如的爸、媽就坐在台下,他笑說:「哪有婚禮搞三年的,從2018年到現在。」他趕緊解釋:「接下來這首歌是寫給李千那的,只是我把它拿回來唱,不然我岳父等等就會開始傳簡訊(給孟耿如),『妳知道佼佼以前喜歡誰嗎?怎麼會寫這首歌?』」全場笑翻,接著獻唱《雄雄想起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